舞月

cp一锅炖,节操已吞吃嘛嘛香~
主推全职:叶蓝/双叶/喻叶
我就是这么短!小!精!悍!
渣coser,撸游戏,生冷不忌

【叶修生贺】镜像

•双叶……亲情向?
•惯例OOC*3
•没有文笔没有文笔没有文笔
•背景是叶不羞退役后当领队前

老板娘表示每次看到叶秋都好惊悚。
兴欣战队的众人点头附和:看见一个成日不修边幅的男人突然西装革履的惊吓程度简直堪比黄少天不说垃圾话了。(黄少天:管我什么事你们怎么能嫌弃我伟大的垃圾话技能呢我可是balabala……)

“你不是退役了吗,还不打算回家?”叶秋的视线从电脑上的竞技场画面转到叶修满是胡渣的下巴,不修边幅、吊儿郎当、还是个老烟枪,明明是一模一样的脸,却是完全不同的气质。
随着“荣耀”两个大字在屏幕上闪现,叶修才把眼睛从电脑上挪开,活动了筋骨,扭过头来跟叶秋对视:“老爷子有什么指令?”说着,从桌上的烟盒抽出一根新的烟,点着了又把头转回电脑。
叶秋姿势端正的站在后面,伸手拉开了窗帘,久未打扫的屋子灰尘飞扬,和他一丝不苟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叶秋定定地看了叶修一会,问道:“今年又为什么不回家?”
叶修悠哉悠哉地敲击着键盘,丢出一句“我加班啊!”。(门后偷听的陈果:……)
叶秋当然不会傻到上当,翻了个白眼道:“上一年用过了,换个借口!”
电脑再次“荣耀”,叶修心情愉悦地转身,穿着大裤衩翘着二郎腿,一副大爷的样子面对着快要炸毛的叶秋:“小点死了我没心情回去?”
“你可以再养一条!”
“那战队还小我不能丢下他们不管?”
“不是还有苏沐橙么!”
“哦,那就回去吧!”叶修掐灭手中的烟说道。
“…………”

于是叶修被兴欣队员欢送(?)上车,开始了回家的旅程。

“你还记不记得明天什么日子?”叶秋状似无意地问了一句。闭目养神的叶修漫不经心地回:“知道啊,我生日嘛。”停顿了一会,又接道:“哥都要奔三了……”
“我还不是一样……”叶秋嘟囔着,还想说点什么,却发现那混账哥哥已经睡熟了。
车窗倒映出两人的脸,两张一样的、带着些许笑意的脸。


终于两兄弟能在家好好(真的吗)过生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叶家兄弟生快~
没忍着摸了个鱼XDDD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